close

沒有課上的日子

好像沒有比較快樂

早睡早起

在家悶得發慌

打開電視火箭還領先湖人四分

四分鐘

火箭已經輸給湖人十分

上半場未了

湖人20分殺翻了火箭

這樣的季後賽有些無趣

 

去了校園又回了家

無所適從

找亞亞廝殺幾場

卻發現

心下少了一些欣喜

多了一些落寞

對於分分秒秒的流逝

感到一針一針的椎心刺痛

心裡縈繞著

那些我遲了沒機會做的事情

沉甸甸的壓住胸口

人無法回到過去

但上天能給我多一些時間嗎?

.......

想也知道不可能是吧

 

離別在即

我仍然放不下

一切的人事物

將我沒進化的腦袋撐的要命

膨脹爆炸

幻滅歸回塵土後

到底留下了什麼?

不知道

只能愈加珍惜所剩的時刻

或許多碰一下球

或許多說一句話

或許多看一眼

或許多笑一聲

或許多寫一篇文章

多製造一件美好的回憶

 

今日的天空都是雲

不知不覺

習慣抬起頭看看天空

不再迷惑於渺茫的深邃

在松山看的是這片天空

在高雄看的是這片天空

在台北看的是這片天空

未來看的仍然是這片天空

就算失去所有連繫

還有同一片天空連繫你我

這樣想著倒還歡喜了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塞住胸膛堵著腦袋的

都是重複的影像

是痛苦的煎熬

挑戰著我的意志力

這就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吧

一整個閒適的下午

索然無味

除了眼前那揮散不去影子

世界黯然失色

稿也拖了

作業遲交了

什麼都可以放棄

什麼都可以犧牲

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

都是那麼值得

不禁要想

如果失去了

那我的世界

將是如何的殘缺?

 

老兵不死

只是凋零

小人兒

在你給我下一槌之前

請讓我喘口氣

靜個心

休息一下

星期五就算是豁出生命

戰到該倒下的都倒下

一定要拿下勝利

頭殼摔破了

也要彌補我所犯下的錯

中文週系運

我深刻的體會

我的時代還沒開始

就已經結束了

就像一場

白日夢

 

千言萬語

只想問

你快樂嗎?

                                           艾佛森峰想找事做於2009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