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十七歲

這是上大學以來無時不刻沒有忘掉的夢想

那青春的肉體以及充滿朝氣的心靈

多希望我還擁有它們!!

想到那段年少輕狂的歲月

不自覺悲從中來

雙手摀住臉抽咽起來

貼著臉頰的

是粗糙不舒服的尖刺感

張開手看

層層厚繭像是蜘蛛網般綿密的佈滿了手掌

對於逝去的年華更加感到傷慨

眼淚滴落到池子裡

激起水花及層層漣漪

像是漩渦般的迴圈

一圈一圈套向了我

跟著

我經歷了一段夢幻般的旅程

意識清醒時

我站在日新威秀影城前

等待著洞洞拐

我們要看的電影是超級帥哥歌舞青春主角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所主演的"回到十七歲"

這是巧合嗎?

在我渴求著回到十七歲的時候我看到了名為"回到十七歲"的電影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陪伴我一起看的還是我十七歲的好夥伴呢!

只是好夥伴她....

她遲到了XDDDDDDDDD

就當作這也是我在作夢好了哈哈

但是我的好夥伴她

又客氣又三八的請我看電影

謝謝了!!

回到十七歲實在是非常棒的一部

青春校園溫馨家庭浪漫愛情爆笑喜劇

直線式的歷史演進

空間扭曲的嵌入

過去沒有改變

但卻影響了現在及未來

精靈語迴響在耳畔

回到十七歲

又如何?

多繞了好大一圈冤枉路

再度面臨抉擇的分岔路時

還是會踏上相同的腳印

沒有後悔

只有"愛"!!

撼動心弦

我沉浸在這萬丈光輝的觀點裡

大徹大悟

一直在改變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空間

產生不同的心境不同的想法不同的選擇

然而在作出選擇的同時

就是在實踐個人的精神理念

對於千錯萬錯都能感到錯誤後悔

對於自己的理念

唯有堅信

才對的起自己

因此不管作了什麼決定

都必須相信自己

也就是相信自己生命的價值

這樣一來

你會發現

根本就沒有任何事情

是你所會感到後悔的了

因為你所作的每件事情

都是因為你當下想要做而去做的

那就是對的事了

相信自己做著對的事情而不後悔

那就是愛了

愛自己接下來能愛別人

小愛變成大愛

大愛再昇華

到了神的境界

愛世人

就像我愛大家一樣

再次印證

我是神神是我

我愛世人世人愛我

道在其中矣!!

當然不後悔的事情有兩種例外

第一種就是違反風序良俗妨害社會秩序以及公共安全的殺人放火姦淫擄掠大小違法事

這些事情錯就是錯

無關乎你相不相信後不後悔

因為人生而平等自由

當你侵犯了他人權益

就是天理難容了

做自己相信的事情

絕對不包括傷害他人

而第二種就是枉顧親人及所愛的人

沒有什麼理由

只是當你錯過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當你想做什麼卻沒有機會做了

那可是千刀萬剮都比不上的煎熬

如同教官所說的

尉繚子提到的

惠在於因時

就是這麼簡單

與十七歲的夥伴一同看"回到十七歲"

實在是在好不過的氣氛了

我感動的謝天

並且

謝謝洞洞拐

走出戲院的通道

敞開的大門

射入萬束光芒

穿透溫熱的光圈

仍然是蒼老的身軀佇立在街口

身邊是社會人洞洞拐

我莞爾一笑

回到22歲了

飛吻  投出  三分球  好球!!

                                        艾佛森峯迴光返照顛峰狀態重返榮耀回到22歲於2009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